呐就是突发奇想啊,我又憋不住设定了。

关于扶鹿和杀无常的,我设想的确是比较欢喜冤家类的相处模式。

身为十五岁的大哥哥,杀无常在姑洗界一直是一个格格不入的存在,首先他不像阿軏这个小宅女一样常年年不出门,也不像扶鹿和晓山青一样完美融入姑洗界的生活。因此他其实,并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讨厌扶鹿。

首先扶鹿确实长得很有迷惑性,我就问问你们刚开始你们谁想到这孩子又熊又欠打(......),再加上扶鹿也是姑洗界里少见的人类,杀无常出于一种微妙的同类认可,几乎是想当然的把扶鹿归为自己这一派。

但身为在姑洗界长大的扶鹿显然不这么想。扶鹿小时候极少离开问天墟,就算偶尔出去一下,也是被羊爸羊妈小羊牢牢的带在身边。直到后来他被尘先生半强制要求收徒,需要经常独自往返时,他才懵懂地从其他怪物口中感觉到自己是个异类。这让他心里产生了落差感,他甚至有时会去做一些对人类来说很不好的事情,来证明自己不是个异类,与此同时,尘先生有意放纵并培养了他这种倾向,在若水夫人面前还会帮忙掩盖。

所以,扶鹿对杀无常刚开始不是一个友好的态度。只是他知道,若水夫人希望自己和杀无常成为朋友,他尽力做做表面功夫。

而谜语和尘先生,由于剧情原因我不多说,他们的关系很微妙,谜语处于尘先生的控制之下,他听从尘先生,只是在旁观者眼里,有时谜语对待尘先生相当无礼,但尘先生似乎对此表现出了......满意(?)

事实上,谜语在尘先生那里遭受了很多折磨,我是指,各个方面的都有(......)。但尘先生并不把谜语当成玩物一般的存在,相反,他看重谜语,他对谜语的折磨实际上是一种,他自己都控制不住的发泄性质的行为。挑明了说,他是个压抑自己的疯子,不过他不掩盖这件事。

另外,尘先生和若水夫人属于一种暗地里的对立关系。涉及剧情我同样不多说。只能说是,夫人在暗自的抗议尘先生的所作所为。

就这样吧

评论(3)
热度(32)

© Bunngou—文章 | Powered by LOFTER